首頁 > 保養程序

保養程序
  • STEP1冰河泥洗⾯乳 清除臉上的髒污

    STEP2冰河泥徹底清潔深層肌膚及保養修護 肌膚與⽑細孔的深層清潔與修護

    STEP3冰河泥礦物化妝⽔ 進⼀步清潔與收斂⽪膚

    STEP4冰河泥乳霜 鎖住⽔份、滋養肌膚

商品Q&A
  • Q1敷完冰河泥後臉部變紅正常嗎?
    1. 一些使用者使用完冰河泥後臉部會發紅是正常的現象,但不應該有疼痛感。發紅現象應該會在半小時內開始改善。這是因爲冰河泥會將血液吸入皮膚表面,且為細胞提供氧氣和營養
  • Q2使用冰河泥後發紅對我的皮膚有害嗎?
    1. 如果使用冰河泥時發紅且伴有燒灼及痛癢感的話,這可能是過敏的信號。
      皮膚可能對此冰河泥或其他成份過敏。
  • Q3敷完冰河泥後臉部變紅可以:
    1. 1. 用涼水清洗肌膚,或
      2. 使用化妝水
  • Q4敷完面膜後該怎麼辦:
    1. 使用冰河泥是護膚過程中重要的⼀部分,但之後的步驟⼀樣重要,這樣才能發揮產品的最大潛力。在冰河泥深層清潔肌膚後,建議依續使用化妝水精華液,和保濕霜/乳液

      化妝水:是的,永遠記得泥面膜後使用化妝水。因爲化妝水可以平衡肌膚的pH值,並緩解刺激。

      精華液:含超級保濕成分。對於乾性肌膚,在塗抹保濕霜/乳液之前使用精華液可以有效的對抗肌膚乾燥。

      保濕霜/乳液:用完化妝水,精華液之後最後一步是保濕。如果沒有適當的保濕,我們的皮膚會變乾,變得脆弱,容易出現皺紋。最後保濕的步驟可以使用乳霜,保濕霜,或天然精油(jojoba oil) 來完成。
  • Q5最佳時間使⽤冰河泥面膜是什麼時候?
    1. 早上使用冰河泥面膜,給你的毛孔一個小時收縮和放鬆。
      但如果在冰河泥面膜排毒後馬上使用化妝品,對皮膚並反而沒有多大的幫助。
      睡前敷冰河泥面膜是放鬆⼀天的最佳時間。在冰河泥清除皮膚上所有的雜質後,讓您的肌膚在夜間恢復活力。 https://facialclaymasks.com/redness-after-clay-mask/
  • Q6化妝品對皮膚的影響
    1. 皮膚發炎,青春痘
      化妝過多實際上會使皮膚曝露於大量化學物質和毒素中。每次化妝時,微小的化妝品顆粒都會積聚在皮膚的毛孔中,再加上所有的空氣污染物,會堵塞和擴大毛細孔。最終導致發炎,青春痘。

      皮膚乾燥,與增加皺紋
      睡前必需清除皮膚上的化妝品,因爲睡覺時是新表皮細胞取帶舊表皮細胞的時後。如果化妝品沒有撤底清除,化妝品顆粒與空氣污染物會在毛孔裡分解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,囤積死去的表皮細胞。最後導致皮膚乾燥,增加皺紋。
      每晚卸妝後,再用冰河泥做深層清理,可以讓膚質更健康,濕潤。且減少皺紋及青春痘。 https://facialclaymasks.com/redness-after-clay-mask/
商品檢驗證書
TOP